零叁

“solo一下”

 🐴&🌸

   “服了吗。”


  “……在床上折腾我,你胜之不武。”


  “服不服吧,服或者不服两个答案。”某幻的五指顺着花少北的头发捋着。

  


———————————————————  

  

  

    

  

   真的数不清某幻一晚上说了多少“solo一下”。

  

花少北下播之后骂他敢不敢再明显一点。

  

  

“怎么了,同事之间打游戏,solo一下怎么了。”某幻理直气壮。

  

  

“你怎么不跟KBsolo怎么不跟雨哥solo!”花少北喊他。

  

  

“咱俩比较熟吗,何况粉丝也没说啥啊。”某幻小声嘟囔。

  

  

“自己去看超话!”他无话可说。

  

  

  

某幻打开了他们直播的切片,自己一句句“花绕北花绕北solo一下,你敢不敢吧,solo一下”确实是有点……他关了视频。

  

  

  

“反正不合租了现在,他们应该也没什么拿来说的了吧。”某幻有点心虚。

  

  

“每次联机特别是直播的时候你搞得这么明显,还不如继续合租呢。”花少北瞪他。

  

  

“有啥啊,发现就承认呗,公开得了直接。”某幻说。

  

  

“你不怕你的女友粉接受不了跑路啊。”

  

“我能接受。”

  

“我不接受掉女友粉。”花少北说。

  

“……”

  

  

  

  

  

“诶你就说,什么叫“喜欢吗赢了我给你买”,怎么滴我自己连买皮肤的钱都没有啊。”花少北越想越气质问他。

  

  

“害,这不是一顺嘴就说了嘛。”

  

  

“还有进yy之前你挺牛啊,不是说跟我solo把我打服了就下播吗,打没打不说,我告诉你我不服。”

  

  

“你怎么还自己偷偷看我直播切片啊。”某幻抓到了重点。

  

  

“……”

  

  

“别太爱我了吧。”某幻笑嘻嘻凑过去。

  

  

  

  

  

本来下播就晚,他们俩吃了宵夜,花少北逐条列举了某幻直播时候的“顺嘴一说”能引起多大的轰动,他们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某幻说已经熬夜了,不如再晚一点睡吧。

  

说完就凑了上来。

  

  

六点,花少北似乎感觉天都开始蒙蒙亮了,他困的上下眼皮打架,身上每一处能看的地方。

  

他说某幻疯了吧。

  

  

“服了吗。”

  

“……在床上折腾我,你胜之不武。”

  

“服不服吧,服或者不服两个答案。”某幻的五指顺着花少北的头发捋着。

  

“……服。”避免他没完没了花少北只好服软。

  

  

“那什么时候solo一下。”某幻还在念念不忘。

  

  

“滚呐!”花少北愤愤翻过身然后沉沉睡去。

  

  

某幻看着花少北窝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只,捏了捏他的脸,替他掖了掖被子自己也躺下睡了。

  

  

  

  

评论(8)

热度(4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