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叁

 🐒&🐴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鸭

  霸道总裁×顶流UP主

  

  “我问的是你的真名。”

  “王总连床都没上就开始惦记起我的真名了?”

  “所以跟你上床的筹码也可以是名字。”

  

  

 ———————————————————

   

  

  

   王瀚哲很不喜欢来这种场合,女人,酒精,昏暗,震耳欲聋的音乐,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酒池肉林。




但是这次合作公司的老总是个老色鬼,一把年纪安抚不了躁动的心,每次晚上都叫他来这里,推过几次却也来过几次。




服务生带他轻车熟路的来到VIP包厢,就算没开门之前王瀚哲也知道里面是怎样一副奢靡的景象,低消一万六的包厢这个老色鬼像天天住在里面一样。出来进去的只有不一样的穿着暴露的女人,王瀚哲从来不好奇她们究竟是老男人带过来的还是这里的。




但是在她们长美甲捏着酒杯递到他嘴边的时候他也得微笑着喝掉,时刻担心着美甲戳进自己眼睛。总有些没眼色的女人要坐在他大腿上,鼻尖充斥着刺鼻的香水味,或许廉价或许不廉价,他不在乎,因为很难闻。






顶着假笑脸走进去刚坐下没多久,老男人和一帮同行的男人就开始打趣他为什么不找这里的陪酒,总有人调侃是王总看不上,混乱中有人半开玩笑的说王总是不是不喜欢女人,于是老男人叫了经理过来,问他有没有男服务生。




经理人倒是机灵,明白了服务生的含义,没等王瀚哲否认,那几个男生就走了进来,可以说是比女人花样还多,王瀚哲闭了闭眼想着用什么说辞才能稳住这个老男人以及打发走这些MB。





走流程一般的抬眼扫视一圈你还真别说,他看见一个长相虽然不算清秀,甚至有棱有角的男生,就多看了一眼,服务生看到老男人使的眼色将他留了下来。





王瀚哲虽然不愿意但是还是允许了男生坐在了自己旁边,他递酒的时候不会像那些女人一样往你身上靠,说些花言巧语,他甚至是有些生疏和僵硬的,王瀚哲余光看在眼里却一直与旁边的人交谈,似乎没有注意他。





喂过几次酒王瀚哲也都极给面子的就着他的手喝掉,就想着能让他看起来别这么不自在,谁知道一点作用都没起,王瀚哲逐渐开始不在意他了。




王瀚哲听见有人说:“诶,不给王总点个烟啊。”



一秒钟之后他知道那人是说旁边这个男生,但是王瀚哲确实是没有什么烟瘾,会抽,也仅仅是限于社交范畴。




他本来向后靠在沙发上,对方说了这话之后几乎是全场的人都安静下来看着他俩这边。



王瀚哲伸手从桌子上拿起一盒烟,满不在意地晃了晃,有一根伸长,他低下头衔住,烟盒被他随手扔回桌上,然后又回到了半倚靠在沙发上,伸手搭在靠背,身子明显向男生这边倾斜,叼着烟看着他。




趁着这个功夫他才仔细大量了这个男生,长的真的不赖,也不枉他是干这个,右眼下有个泪痣蛮明显的,这么黑的屋子里他都能看清,他作为生意人本来就讲究一点风水面相,下意识觉得这颗痣的位置不好,但是下一秒又被男人的长相吸引去了注意力。




不知道是谁塞了打火机在他手里,男生愣了两秒应该是没想到王瀚哲能这么配合。火苗燃烧又熄灭,他点烟的动作还算熟练利落。良久,大家又都嬉笑着回到了自己的话题,王瀚哲也笑着吐了一口烟,然后按灭在了烟灰缸里。





男生看着他的侧脸有点出神。




酒过三巡之后大家都有点迷迷糊糊,从他给自己点过烟之后王瀚哲就又开始注意着他,在他不知道第多少次给自己递酒的时候,他假装不小心划过男生的手,然后顺理成章回过头与他对视,男生本来以为他是想道歉,没想到听见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某幻。”愣了两秒他回。王瀚哲听着这个名字挑了挑眉。



“你不喝酒?”王瀚哲看他从坐下开始就没喝一口酒,他在想做这一行的怎么会不喝。



“今天不太想喝,但是你要是想让我喝,我也……”边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拿桌上的空杯子。



王瀚哲皱了皱眉拦住了他的手,圈上他的手腕王瀚哲才意识到对方很瘦,自己的中指和大拇指碰在了一起。




“不想喝就不喝,又没人逼你。”



“……好。”




“既然不喝酒我们出去吧。”王瀚哲一口喝尽了他杯子里的酒转头跟某幻说。



“……好。”王瀚哲觉得他看起来像是有信号延迟。




他牵着他的手腕走出包厢的时候,面对那些打趣的声音王瀚哲也没有解释,嘴上说着不好意思先走一步,就带着他离开了。




这是他第一次带着人离开。



其实他并没有想跟他上床,因为某幻看起来很不自在,而他本身也很烦这种场合。




但是某幻会错了意,出了包厢他就下意识地往电梯走,王瀚哲本来以为他要下去,没想到他按了酒店的楼层。




他瞬间就明白了对方误会了他,酒精有点上头,他倚着冰凉的电梯想逗逗这个男生,一言不发看他开了房拿了房卡。




插卡取电之后屋子里面亮了一点,主照明没有开,开了一圈昏暗的灯条,床帘也没有拉上,窗外独属于上海的车水马龙映在落地窗上。




王瀚哲不说话也没有动作站在门口看着某幻。




某幻似乎突然局促起来了,像不知道要怎么做一样,仿佛刚才行云流水开房的不是他一样。




王瀚哲看着他慢慢走向自己,依旧是局促的,局促的对上自己的眼睛,局促的解开自己的领带,然后手就不敢碰他了。



王瀚哲来了兴趣,歪头审视着他,嘴上发出不满的催促声:“嗯?”




某幻将他的西装外套脱掉,衬衫扣子解了上面两个,脸有点泛红,王瀚哲恍惚中居然觉得他不是个MB而是个未经人事的小男孩。




眼看对方就要红着脸吻上来,王瀚哲微微向后躲了一下,某幻不明所以地看他,不敢有下一步的动作,似乎是怕他会生气。



“你做这些事不打算拉窗帘吗?”王瀚哲笑着问。



他才大梦初醒般过去拉上窗帘,屋子里的光线又暗下来一般,等他再走回来的时候嘴唇刚碰到王瀚哲的,就被后者一偏头躲掉了。




他听见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王总真是贵人多忘事,”他没了之前包厢里逆来顺受的那股劲,反倒笑着打趣王瀚哲语气里带着点不满,“半个小时前您刚问过我,某幻。”




王瀚哲似乎被他的态度吓到了,挑了挑眉,然后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本来某幻微微抬眼与他对视,王瀚哲比他高半头,这个视角看他像个小狗,他捏着他的下巴让对方抬了头,眼睛直视着与他对视他还不满意,直到某幻需要以一种俯视的眼神看他,他才满意地笑了。




“我问的是你的真名。”王瀚哲捏他的手劲并不小,对方脸上却没有狰狞的表情,还是从容的微笑看着他。



“王总连床都没上就开始惦记起我的真名了?”某幻笑着说,“简直是我莫大的荣幸。”




王瀚哲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似乎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无趣,他说:“所以跟你上床的筹码也可以是名字。”



某幻没说话不置可否。



其实王瀚哲要查到他的名字并不难,甚至明天早上去楼下问经理都可以,但是说实话他就是被某幻的态度吸引了,像一只很有脾气的小鸟,这一刻他想把他关在笼子里。





王瀚哲笑着将脸凑过去,问他被多少人点过。



“王总是想用这种方式求证自己的眼光吗?”总是四两拨千斤的回答让王瀚哲没了耐心。




他放开了某幻然后绕过他坐在了沙发上,收起了笑容看向某幻,某幻以为他是想在沙发上做,走过去刚想跨坐在他腿上就被拦住了,他说今天出来没想跟你上床。




某幻似乎对这个答案不意外,笑了笑说没关系,那这间房就留给王总休息吧,欢迎以后来玩还找自己。




然后王瀚哲就看着他的背景离开了。




在他关门走后王瀚哲突然觉得自己想被玩弄感情的小姑娘,他又有些不甘,于是打了酒店前台的电话叫他们拦住某幻。





五分钟之后他给他开了门,某幻一进门还没有完全适应黑暗就被王瀚哲按在了门后,“你还真有点本事”,这是某幻在感受到他吻上来的最后一句话。






当然某幻就知道男人嘴里的那些“真心没想跟你上床”是怎么样的虚伪与不可信,最后不还是会摔进一张床里,过程不重要,结果都是千篇一律。



早上王瀚哲还没起,他就已经收拾好自己,替他贴心的叫好了客房服务的早餐。




王瀚哲起来看见桌子上的早餐,以及桌子上的纸条,不是什么留情的骚话,是一串简单粗暴的银行卡号,王瀚哲笑了笑,折了几下放在了钱包里。




昨晚他们并没有谈价钱,某幻好像根本也不在乎他能不能给钱以及给多少钱,他洒脱的像不指着这个工作吃饭一样,后来王瀚哲到了公司还是给他转了一笔不小的费用,他没有留他的联系方式,真的睡过之后他也没有问他的真名。像两个相交直线又按着各自的轨道开始走。






但是他一直觉得一开始听到某幻这个名字的时候多少有些耳熟。




后来他又去过几次这家,没有再点男服务生,也没有再遇见某幻。










年末公司开晚会,听说要跟B站联合,他对这个新兴起来的平台并不是很了解,茶水间喝水的时候碰到了导演组的同事,他诺无其事地拿起节目单,突然眼前闪过一个熟悉的名字“某幻君”。




他手一抖刚泡好的咖啡全洒在了他的西裤上。




下属惊呼给他拿纸,他却指着这个名字问他是谁。



“一个UP主啊。”同事回他。




王瀚哲脑子轰的一下,冷静下来又觉得肯定是赶巧了,他只是记得他叫某幻,万一不是这两个字呢,又万一自己那天喝多了听岔了。






直到真切的见到这个人,他才知道不是巧合,就是那个曾经与自己一夜情的男人。





“你不是MB吗!”王瀚哲难掩震惊。


“谁跟你说的。”


“你都!”


“我本来为了找灵感去那里兼职的,那天以为都是卖酒的,就跟着进去了想着给自己赚点小费,没想到碰上王总选妃。”


“你没长嘴啊,不会解释的吗。”王瀚哲尽量压低声音。



“你长的还不错,我为什么要解释。”某幻瞟了他一眼。王瀚哲觉得自己像个MB。



“……那你给我留什么卡号!”



“不是我的卡号,是一个希望小学的校长。”


“……你觉得我信吗。”



“为什么不信,我之前给他们学校捐过不少呢。”


“你跟我上床,居然是为了给希望小学捐款?!”


“当然不是,我是怕你再来找我。”


“所以你是怕我给你钱还是怕我找你。”


“都怕。”


“那你那一晚的意义是什么。”王瀚哲像个被渣男玩弄感情的小女孩。


“不是干所有事情都有意义。”


“……”





某幻确实没想到他会再次碰到王瀚哲,他被误会成MB的时候也没有生气,就是觉得他挺帅想逗逗他,他卖酒的时候看见过王瀚哲几次,对他有点印象,从来不点人,不带人上楼,喝酒之后酒品也好,他几乎没有在这里见过像王瀚哲这样的人。




所以那个乌龙半赶巧半人为,某幻也不想负什么责不如将错就错。



————————————————————

可能不定时会有后续

评论(20)

热度(155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