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叁

乌龙缘分 04

🐴&🌸

  原谅我仓促的结局

  《养蛊二人组》

  

  

  

  

  

    思虑良久某幻还是抓住了花少北的手腕阻止了接下来他一切的行动。


“怎么了?”花少北看着他。


“不习惯。”某幻往旁边挪了挪。



“所以说做决定之前要想一想。”花少北嘲笑一般扬了扬嘴角,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宣告着他的胜利。




随后他感觉到天旋地转,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回了沙发上,准确来讲是在那个人的怀里。花少北愣了愣然后就想挣脱开禁锢着自己的双臂。



“……你干嘛!”看着怀里气急败坏的医生,没了一直以来游刃有余的体面,某幻满意的笑了。



“我说的不习惯是不能我自己享受,”那人流氓一般咬着自己的耳朵,呼着温热的气息解释着“有‘福’同享嘛。”



无赖,太无赖了。花少北却也承认无比的受用,以至于忘记去抓住那只为非作歹的手,总之最后他还是如愿以偿的进入了自己的卧室,如他所想将自己也搭了进去,他却乐此不彼。




某幻抓着他的手嵌在柔软的枕头上,腿也被压住只能忍着嘴唇的上下游走,到耳边他听见他叫自己“医生……”闻言花少北闭上眼睛不受控的发抖。



结束后他听见浴室传来的流水声,良久水声停止,某幻只围了个浴巾就走了出来,自然的拉开衣柜寻找着自己能穿的衣服。花少北盯着隐隐约约有点抓痕的后背舔了舔嘴唇。



“啧,真不拿自己当外人。”他手撑在床上阴阳怪气说。


“要让你邻居看见我不穿衣服从你家出去,岂不是坏了你的名声,”某幻找了一套简单的T恤运动裤打算穿上,回过头看着床上的人“你说呢,医生。”



“……”花少北真的受不了他这个称呼,虽然确实是自己的职业,但是两人已经有了这层关系,难免有些不自在。



在某幻彻底套好衣服之前花少北张口拦住了“我还没洗澡呢。”



他拎着运动裤看着他眨了眨眼,花少北狡黠的笑着,良久某幻将裤子扔在了床上,顺手脱了T恤,走到床前弯下腰将一丝不挂的男人抱了起来,走去了浴室。



墙壁和淋浴间的玻璃门氤氲上水汽都是滑的,花少北借不上力,只好撑着对方肌肉线条流畅的手臂,这个澡洗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他张口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是个成年人都能明白其中的暗示,某幻倒也照做。









后来老番茄看着他们两个十指相扣走进饭店的时候,他扶了扶脑袋跟某幻说“演讲时候一座难求的老师都能被你搞到手,你养蛊的吧。”



“兄弟收起你的学术崇拜,”某幻拍了拍老番茄的肩膀“你怎么不说他给我下蛊。”



花少北闻言笑了一声没接茬。



落座之后他还是习惯的坐在了他右手边,凑到某幻耳边说“对,我给你下的蛊。”



“那麻烦医生什么时候给我解了。”某幻笑意盈盈的往他的杯里斟了茶水顺着他的话问。



“想都别想。”








评论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